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肯尼亚民众悼念首都商厦遇袭事件死难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民众悼念首都商厦遇袭事件死难者
Sep 25th 2013, 08:5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民众悼念激进分子袭击内罗毕一座商厦事件的死难者,与此同时,当局对袭击现场展开调查,并继续寻找埋在瓦砾中的尸体。

星期三,那座商厦上空升起白烟。四天前,伊斯兰激进分子冲进商厦,武装分子打死至少61名平民。在安全部队试图重新控制这座商厦的过程中,六名肯尼亚军人和五名激进分子被打死。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星期二晚间说,激进分子"已经蒙羞并被挫败"。肯雅塔表示,武装分子是"懦夫",将和他们的同伙一道被绳之以法。

肯雅塔说,拘留了11名嫌疑人。他宣布将为死难者举行三天哀悼。

星期三,肯雅塔召开了一次内阁和国家安全委员会特别会议,讨论国家和地区反恐战略以及如何从这次致命袭击事件中汲取教训等问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