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快讯:沈阳杀城管小贩夏俊峰即将执行死刑 刑前家属见最后一面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快讯:沈阳杀城管小贩夏俊峰即将执行死刑 刑前家属见最后一面
Sep 25th 2013, 01:21, by noreply@voanews.com (叶兵)

华盛顿 — 因辽宁小贩杀城管案被定死罪的夏俊峰即将执行死刑。他的妻子张晶25日早上6点多发微博说,"法院来人了,送达最后一次会见夏俊峰,我疯了,现在准备走。半小时后,她的微博上出现一张影像模糊的照片,看上去是乘坐一辆公务面包车的亲属们,显得异常悲痛。张晶的微博说,去看守所会见夏俊峰最后一面.在路上。稍后,该微博有上传一句话说,我发誓在也不哭了…让老公安心走好。

夏俊峰将被执行死刑的消息激起许多网友紧急关注,他们在最后一刻呼吁最高法院慎重处理,刀下留人。网络名人、地产商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期盼司法公正。还有网友质问道:为何湖南城管杀死瓜农没有死罪,而辽宁街头摆摊的小贩被打自卫捅死城管就要赔命?

稍早前,张晶对美国之音说,中秋节前,她去探视过丈夫,当时夏俊峰还说,感谢大伙儿的支持,他会坚持下去。

夏俊峰案辩方证人和辩护词说,2009年5月16日,辽宁小贩夏俊峰被城管暴力执法后带到城管办公处暴打,被迫拔刀自卫,杀死两名城管。夏俊峰被判死刑后在了中国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