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欧盟再给意大利4千万美元处理移民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欧盟再给意大利4千万美元处理移民问题
Oct 9th 2013, 13:3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欧盟在意大利海域上周发生翻船事故之后承诺再给意大利4千万美金,用于处理难民危机。最近的翻船事故造成至少275名企图非法移民的非洲人死亡。
 
欧洲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星期三在视察意大利兰佩杜萨岛时宣布提供额外资助。与此同时,潜水员们仍设法从沉船中打捞尸体。这艘船上周在兰佩杜萨岛附近沉没,船上载有500名非洲船民,其中只有155人获救。
 
一小群活动人士在巴罗佐抵达兰佩杜萨岛时向他起哄。岛上居民一直抱怨说,每年都有数千名船民到来,但是没人帮助当地人处理这个问题。
 
兰佩杜萨岛在地理上是意大利距离非洲最近的地方。许多希望前往欧洲开始新生活的的非洲人都把该岛作为目的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