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老斯诺登抵达俄罗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老斯诺登抵达俄罗斯
Oct 10th 2013, 07:5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分析员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斯诺登已经抵达莫斯科,他希望能见到在俄罗斯避难的儿子。

朗·斯诺登星期四抵达莫斯科机场,他的儿子在获准避难之前,曾在莫斯科机场滞留一个多月。美国当局控告爱德华·斯诺登泄露美国政府监视项目,违反了间谍法。

老斯诺登星期四对记者说,他希望在俄罗斯逗留期间见到儿子,但他不知道儿子对未来的计划。老斯诺登说,他不确定儿子是否将返回美国,但他对儿子能安全、自由地待在俄罗斯深表感激。

老斯诺登在机场见到了爱德华·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库奇雷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