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克里由于热带风暴推迟访问菲律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由于热带风暴推迟访问菲律宾
Oct 10th 2013, 10: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由于热带风暴不得不推迟对菲律宾的访问。 菲律宾原是克里亚洲多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克里原定星期五和星期六两天跟菲律宾官员举行会谈。但据预报,那两天热带风暴百合将在菲律宾登陆。
 
克里星期四对记者说,他在未来几个星期将设法重新安排对菲律宾的访问。他强调华盛顿和马尼拉之间有着"稳固的伙伴关系"。
 
克里是在文莱代替奥巴马总统出席东亚峰会的最后一天说这番话的。奥巴马因为国内的联邦开支纠纷无法前往文莱。奥巴马说,他的缺席不会影响美国在亚洲的作用,他强调他仍致力于把美国的军事和外交重点转移到亚太地区。
 
克里已经访问了文莱和印尼,接下来他将前往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马来西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