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白宫:共和党将做“正确的事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共和党将做"正确的事情"
Oct 9th 2013, 20: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随着美国预算危机进入第9天,白宫说,它相信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将做正确的事情",通过立法提高债务上限,重开被部分关闭的政府。
 
白宫发言人卡尼星期三还表示,奥巴马总统指示国防部和预算办公室寻找一项直接的立法修正,以支付军人家庭的福利金。在政府关闭期间,军人家庭无法领取他们的福利。
 
众议院议长贝纳批评奥巴马政府扣留福利金。他说,国会在10月1日政府部分关闭之前签署了一项法律,授权五角大楼继续支付福利金。
 
政府部分关闭是国会无法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造成的。国会还就10月17日之后是否延长政府借贷权一事陷入僵局,届时美国将无法支付所有的账单。
 
国会共和党人要求在延长政府借贷权和政府重开之前,就削减赤字与修改2010年的医保法举行谈判。但民主党人要求国会首先要重开政府并提高借贷上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