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暂停上亿美元的埃及军事援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暂停上亿美元的埃及军事援助
Oct 9th 2013, 23: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说将扣留上亿美元的对埃及军事援助和现金援助,直到华盛顿当局看到埃及走向自由选举与民主的民权政府的方向取得"可信的进展"为止。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声明把这一行动形容为停止"某些大规模军事系统"的交货,不过没有详细说明。但是,早些时候有报道援引其他官员的话说,这一行动包括停止交付阿帕奇直升机、反舰导弹和坦克零部件。
 
声明说,华盛顿将继续提供保健与教育援助,以及旨在保卫埃及边境安全的援助。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个月在联合国大会上说,埃及军人支持的过渡政府作出了"与包容性民主不一致的决定"。当时他说,进一步的支持将取决于埃及是否走在更加民主的道路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