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继续关门 全球“恐惧指数”上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政府继续关门 全球"恐惧指数"上升
Oct 9th 2013, 20:01, by noreply@voanews.com (裴新)

伦敦 — 美国政府关闭进入第二个星期,下星期可能会发生债务违约,全球经济开始感受到寒蝉效应。
 
在美国政府预算危机上采取还是不采取行动,这是华盛顿的问题,可是全球都在担心。仅仅在星期一,金融市场的指标之一"恐惧指数"上升了15%。
 
华尔街日报驻伦敦记者查尔斯·福雷尔指出,虽然报道的标题看上去很不详,可是到目前为止,全球市场并没有像一些人估计的那样出现强烈不良反应。
 
福雷尔说:"如果前景中真有这样的迹象,那么金融市场并不认为会很快发生。"
 
全球市场走低,不过没有剧烈下跌。福雷尔警告说,如果美国政府继续关门,尤其是如果美国政府债务违约,投资热情就会发生巨大改变。
 
福雷尔说:"另外一个影响更大的问题是,美国政府和美国债券的信誉会遭到破坏,衡量和修复信誉要困难得多。"
 
伦敦投资公司查尔斯·斯坦利公司的营运中心等类似场所,敏锐地感受到这种担忧。这家公司的首席投资评论员格里·怀特说,下星期如果美国债务违约,营运中心就会是一派非常不同的景象。
 
怀特说: "电话铃会响个不停,投资人为了把损失减到最小,会慌忙抛售,投资界会出现严重恐慌。"
 
专家说,如果美国国会不提高债务上限,允许政府继续日常支出,全世界就会出现一连串的违约,金融机构会不知道如何制定一些关键的利率,他们说,5年前伤害了全世界的金融危机又会重演,甚至更糟。
 
格里·怀特说,这个可能性应该足以促使华盛顿的政客们解决他们的分歧。
 
他说:"人们希望,面对如此严重的后果,他们会在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我们认为,在金融末日来临前解决这个问题,对双方都有利。"
 
虽然华盛顿没有人希望发生债务违约,可是有关官员是否会采取必要行动避免危机,越来越令人担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