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邀请所有共和党众议员到白宫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邀请所有共和党众议员到白宫会谈
Oct 9th 2013, 22: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众议院的所有232名共和党议员星期四到白宫会谈,商讨如何结束政府关闭以及提高联邦政府举债上限的问题。
 
但是,白宫发言人卡尼说,奥巴马总统感到失望的是, 众议院议长贝纳仅仅派18名有领导职务的共和党议员出面。
 
奥巴马总统星期三会见了众议院的民主党议员,讨论对策。
 
双方都说,开始会谈是很重要的。卡尼说,奥巴马总统相信众议院的共和党人会"采取正确的行动",通过提高举债上限和使政府恢复运转的议案。
 
奥巴马说,如果不提高美国政府的举债上限,将对全球经济造成灾难性的影响。
 
但是,贝纳要求先就削减开支和医保法案举行谈判,然后才把拨款议案付诸众议院表决。
 
奥巴马说,他不会在威胁下谈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