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珍尼特•耶伦 - 奥巴马合乎逻辑的美联储人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珍尼特•耶伦 - 奥巴马合乎逻辑的美联储人选
Oct 9th 2013, 20:4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奥巴马总统提名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人选珍尼特·耶伦,长期以来一直赞成现任主席伯南克的低利率政策。
 
2010年以来,耶伦一直担任美联储副主席。
 
耶伦在1946年出生于纽约。她在耶鲁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在担任美联储副主席之前,她是加州伯克利大学经济学教授,并且担任美联储12个地区分行之一旧金山分行的行长。
 
在上个世纪90年代,她担任过克林顿总统的经济顾问。她还是外交关系学会的理事、美国艺术和科学院成员,并且曾经在伦敦经济学院和哈佛大学执教。
 
一些专家认为,耶伦是美联储主席的合适人选,因为她在美联储长期工作的经历会使投资者安心。
 
耶伦的提名如果获得认可,她将是美联储百年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主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