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朝鲜军队鹰派总参谋长被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军队鹰派总参谋长被撤
Oct 10th 2013, 11: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国家媒体证实,朝鲜军队鹰派总参谋长金格植在获任几个月后便遭撤换。
 
自从今年8月以来,一直有传言说,朝鲜年轻的领导人金正恩已经罢免了金格植的总参谋长职务。
 
星期四(10月10日),朝中社的一篇报道证实了这一点。朝中社提到,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陪同金正恩参拜锦绣山太阳宫。这处纪念堂摆放着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遗体。
 
外界对李永吉了解甚少,只知道他已升任大将,曾任总参作战部主任。
 
他的前任金格植今年5月被任命为总参谋长。据信,金格植在2010年的两次袭击事件中扮演了角色。袭击造成50名韩国人丧生。
 
金正恩2011年末在父亲金正日去世后继承政权,他此后替换了好几名高层军队和政府官员。
 
分析人士说,人事变动可能是为了显示并巩固金正恩的军权。朝鲜拥有120万大军。
 
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成立68周年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