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越南签署核能发展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越南签署核能发展协议
Oct 10th 2013, 11: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在文莱出席东亚峰会期间与越南外长范平明签署了"123协议"。
 
如果奥巴马总统签署,美国国会也不阻止,美国核能源公司就可以按协议进入越南。作为交换,越南承诺不会自行提炼浓缩铀。
 
美国国务院的一名高级官员说, 越南已采取措施,发展支持核能发电计划的强大国内基础设施。越南签署协议,遵守有关核不扩散的最强的全球标准。
 
克里国务卿在签署协议后对越南总理阮晋勇说:"这会给两国的工商业提供很多机会,显然我们在核能方面的合作意义重大。"
 
克里还告诉阮晋勇他期待在"今后几个月的某个时候"访问越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