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IMF: 全球金融体系面临重要转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IMF: 全球金融体系面临重要转变
Oct 9th 2013, 17:1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说,在世界经济体寻求更稳定的局面时,全球金融体系正在面对一些困难的转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金融顾问维诺斯星期三说,世界主要经济力量,包括美国、日本和欧洲的17国欧元区,以及一些脆弱的新兴市场,正在面对一些关键性问题。
 
他质疑美国是否能顺利的从美联储自2009年就一直对陷入衰退的美国经济注入资金来刺激经济复原的阶段,过度到没有货币支持的正常阶段。
 
维诺斯说,发展中国家的新兴市场也面对新的挑战,一些投资者将他们在全球经济不景气时投入的资金撤出。
 
维诺斯说,欧元区国家的政策改变,缓解了长达3年的政府债务危机,不过企业债务仍然是一个问题,许多银行正面对坏债带来的巨大损失。
 
他也质疑世界第3大经济--日本的刺激措施,是否能让日本脱离长期经济困境。
 
不过维诺斯说,如果世界各国的政策都能"妥善运用",全球经济稳定就可以实现,因而导致更大的经济增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