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利比亚总理扎伊丹被绑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利比亚总理扎伊丹被绑架
Oct 10th 2013, 07:0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利比亚说,扎伊丹总理被一伙男子绑架,据信这些人是前反政府武装分子。

比利亚政府发表声明说,扎伊丹星期四清晨在的黎波里一家酒店遭到绑架,目前不知道他的所在地点。而且,不清楚绑架的动机。

在扎伊丹被绑架之际,比利亚民众对美国特种部队上星期六在比利亚境内突袭抓获基地组织高层成员利比一事表示愤怒。比利亚要求美国对这一行动做出解释。扎伊丹星期二说,利比亚希望与美国保持良好关系。

自独裁者卡扎菲于2011年年底被推翻以来,利比亚一直处于动乱和暴力中。

与卡扎菲军队作战的反政府武装衍生出了民兵组织和激进组织,这些组织控制着利比亚一些地区。

驻比利亚的外国外交驻地成为袭击目标,俄罗斯大使馆上星期遭到袭击,法国大使馆和美国领事馆也分别在今年4月和去年遇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