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奥巴马誓言解决医保网站技术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奥巴马誓言解决医保网站技术问题
Oct 22nd 2013, 01:23,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政府新的医保市场网站出现的技术问题令他烦恼。不过他说,这些网络系统的问题会"得到解决",创建医保市场网站的法律会给美国人民带来好处。

奥巴马星期一在白宫玫瑰园发表讲话时说,医保市场网站10月1日开通以来不能顺利工作的问题令他"比谁都要失望"。

这一网站是奥巴马总统2010年平价医保法案的关键组成部分,这项医保法案也被称为奥巴马医保,为的是让美国人更容易购买私营医疗保险。

但网站的使用者遇到无法建立账户,收到令人困惑的错误信息和页面,反应缓慢或没有回应等问题。

奥巴马总统说,平价医保法"不仅是个网站"。他说,尽管共和党人的反对,但他仍然为之奋斗,确保千百万没有医保的美国人能够像其他人那样,得到同样"质量"和"负担得起的"医疗保险。

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推特的推文里驳斥了奥巴马的说法。他说,奥巴马医保"花费过多,不像他们承诺的那样有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