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卡塔尔法院维持对诗人的判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卡塔尔法院维持对诗人的判决
Oct 22nd 2013, 01:29, by (美国之音)

卡塔尔一家法院维持对一名诗人15年的刑期。这名诗人因煽动人们推翻政府并侮辱埃米尔而被判有罪。

去年穆罕默德•阿贾米被判终身监禁,但是这项判决今年2月被上诉法院改判为15年。

国际人权组织强烈谴责星期一的裁决,并呼吁立即释放阿贾米。

针对阿贾米的案件据称是基于他在2010年写的一首诗,这首诗批评了前埃米尔谢赫•哈马德•塔尼。但是活动人士认为,当局惩罚他是由于他在2011年写的一首有关当局独裁统治的诗。

在那首题为"突尼斯的茉莉花"的诗中,阿贾米表达了他对北非国家突尼斯暴动的支持,诗中写道;"在专制集团面前,我们都是突尼斯人。"

阿贾米目前唯一能够翻盘的机会就是请求现任卡塔尔埃米尔的宽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