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中国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为其人权纪录辩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为其人权纪录辩护
Oct 22nd 2013, 14:32, by (美国之音)

中国官员在联合国一个委员会会议上为中国的人权纪录进行辩护。很多人说,中国当局加紧镇压异议人士,这是中国人权纪录上的污点。
       
星期二在日内瓦举行的会议,是北京第二次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报告,该机构每四年对各国人权纪录进行审查。
 
中国代表团由吴海龙率领。吴海龙对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说,中国基本履行了在2009年第一次审查中做出的承诺内容,包括司法改革、减少贫困和加强对少数民族的保护。
 
星期二的审查开始前,一些活动人士攀爬联合国一座建筑周围的脚手架,展开一面旗子,呼吁联合国支持西藏人权。至少4名抗议者被联合国保安人员拘押。
 
与此同时,中国发生一连串人权活动人士被捕事件,他们中有几人争取参与草拟中国政府为这次"普遍定期审议"而提交的报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