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内华达州中学发生枪击案两死两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美国内华达州中学发生枪击案两死两伤
Oct 22nd 2013, 03:21, by (美国之音)

美国西南部内华达州一所中学的一名12岁学生开枪打死一名教师、打伤两名同学,然后自杀。

这次枪击案发生在邻近加利福尼亚州的内华达州斯帕克斯。据报道,两名受伤学生目前情况稳定,其中一人肩膀中弹,另一人腹部中弹。

被打死的教师是45岁的退役军人兰斯伯里,他在试图保护学生时中弹身亡。

当地警察局长说,150至200名警察赶往枪击案现场。斯帕克斯中学宣布停课,直至周末。
美国各地发生一系列致命枪击案,斯帕克斯事件是最近的一起。将近一年前,康涅狄克州的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枪击案,20名学生和六名成年人被打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