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哈尔滨连续三天出现重度雾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哈尔滨连续三天出现重度雾霾
Oct 22nd 2013, 08:39, by (美国之音)

重度雾霾连续第三天笼罩中国东北城市哈尔滨,多次航班被迫取消,一些主要公路也被关闭。

自星期一以来,这座拥有一千万人口的城市的空气污染状况有轻微改善,但污染程度仍是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的15倍左右。

星期二,哈尔滨的很多学校和机关仍然关闭。多次航班或者推迟,或被取消。中国国家媒体说,星期二早晨的污染程度非常严重,以致哈尔滨的所有主要公路都被迫关闭。

中国官方的新华社说,造成这次重度污染的原因是哈尔滨星期一启动冬季取暖系统。中国中央电视台说,预计雾霾将于星期二晚些时候消散。

经济高速发展以及大量使用煤在中国广大地区造成严重污染,迫使中国领导层不得不承诺加以改进。多年来,中国政府一直保证要努力解决污染问题,但成效甚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