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刚果和M23之间的谈判取得进展后停滞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刚果和M23之间的谈判取得进展后停滞
Oct 22nd 2013, 01:36,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外交人员表示,刚果民主共和国政府和M23反叛武装之间的和平谈判在取得一些进展之后陷入停滞。

在历时四天的磋商谈判之后,参加这次会谈的联合国特使表示,双方在起草和平协议的11个议题中的8个议题取得共识。他们表示,双方仍然在大赦反政府人员、整编军队以及安全安排方面存在分歧。

联合国特使科博勒和罗宾逊参加了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的和平谈判之后,星期一通过视频连线向联合国安理会进行了报告。

联合国秘书长派往刚果民主共和国的代表科博勒表示,双方没能达成整体协议令人遗憾。在对M23的一段表态中,他敦促反政府武装毫不延误地解决剩余的问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