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苏丹和南苏丹总统会晤 讨论阿卜耶伊前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苏丹和南苏丹总统会晤 讨论阿卜耶伊前途
Oct 22nd 2013, 10:55, by (美国之音)

苏丹和南苏丹领导人星期二会晤,就解决两国悬而未决的问题做最新的努力,这些问题包括有争议的石油重地阿卜耶伊的前途。
 
苏丹总统巴希尔到南苏丹首都朱巴会晤该国总统萨尔瓦·基尔·马亚尔迪特。两国总统上个月在苏丹会谈,以避免南苏丹通过苏丹石油管道出口石油受阻。
 
两国官员都强调,巴希尔和基尔必须发挥重要作用,共同努力,确保阿卜耶伊人通过受到非洲联盟支持的全民公投来决定他们的国籍。
 
南苏丹外交部长巴拿马·马瑞尔·本杰明(Barnaba Marial Benjamin)对美国之音说,苏丹没有迅速采取行动为如期举行公投提供便利。 他还说,阿卜耶伊居民已经"不耐烦了",他们正在考虑自行举行公投,而这是两国都反对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