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埃及领导人谴责针对科普特人的致命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领导人谴责针对科普特人的致命袭击
Oct 21st 2013, 20:14, by (美国之音)

埃及政府和宗教领袖谴责在开罗的一座科普特教堂外发生的袭击。这次袭击导致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8岁的小女孩。这是针对埃及占人口少数的基督徒发起的袭击浪潮的最新一起。

埃及总理贝卜拉维保证说,要防止星期天晚间的致命枪击在穆斯林与基督徒之间造成分裂。他把这一袭击称为"残酷无情的犯罪行为",并誓言要将罪犯绳之以法。

这是几周来杀伤最大的袭击之一。骑在摩托车上的两名蒙面枪手在开罗郊区的一座科普特教堂外向参加婚礼的来宾开枪。

逊尼派穆斯林最高权威爱资哈尔清真寺大阿訇艾哈迈德•塔耶卜星期一也发表声明谴责这次袭击,将其称为 "与宗教和道德背道而驰的犯罪行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