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法、墨愤怒美国国安局间谍行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法、墨愤怒美国国安局间谍行为
Oct 21st 2013, 23:06, by (美国之音)

前美国国安局合同雇员斯诺登再度爆料新的间谍监视行为之后,法国和墨西哥愤怒地要求美国方面做出解释。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星期一表示,他已经召见美国驻法国大使,要求解释法国的世界报登载美国国安局对法国公民采取大规模侦查监视行为的有关报道。

世界报的报道称,美国国安局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搜集了数千万法国的电话记录。法比尤斯称这一消息令人震惊。

当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一抵达巴黎参加一个中东问题会谈时,他被问及有关报道。克里拒绝谈论具体的指称,不过他说,美国将与法国官员和其他有关盟国私下里讨论这一议题。他说,在当今世界,保护人民的安全极具挑战性并且非常复杂。

与此同时,墨西哥对德国明镜周刊发表的一篇文章作出愤怒反应。斯诺登在文章中指控美国国家安全局入侵了墨西哥前总统卡尔德隆的电子邮箱。墨西哥外交部称这一行为是"不可接受的,非法的,并违法了墨西哥法律和国际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