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航天局解除禁止中国科学家参会的禁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航天局解除禁止中国科学家参会的禁令
Oct 21st 2013, 19:12, by (美国之音)

美国航天机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说,已经解除了一项有争议的禁止中国科学家参加下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一个科学会议的禁令。

美国航空航天局星期一在发给美国之音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说,"起先不被允许申请参加下个月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埃姆斯研究中心举行的开普勒科学会议的中国籍科学家,现在可以申请了。"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说,最初做出禁止中国科学家参加会议的决定是"不幸的",是出于对政府政策的"错误理解"。

本月早些时候,一些负责组织学术会议的科学家说,由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暂停注册,他们很不情愿地驳回了6名中国国籍科学家的注册申请。

会议组织者说,当美国新的法律3月份开始生效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禁止中国和另外一些国家的公民参观其设施。出于国家安全考量,新法律限制外国人进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设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