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奥巴马承认医保市场网站存在技术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承认医保市场网站存在技术问题
Oct 21st 2013, 19:32, by (杨晨)

国会山 — 美国政府10月1号关闭的同时奥巴马医保改革中最重要的个人保险条款也开始生效,许多美国人到专门设置的网站申请购买医疗保险,但是网站出现的许多技术问题影响了奥巴马医保的实施情况。

奥巴马星期一承认:"问题的确存在。没有人比我更感到失望。这些问题根本不应该发生,我们正在解决这些问题。"

不过奥巴马总统也为奥巴马医保进行辩护,他说这项法律并不仅仅是一个网站而已,医保法的实质内容-为民众提供的保险并没有受到损害。

10月1号之前,奥巴马总统一直向民众承诺网上购买医保就像购买飞机票一样非常容易。

但是10月1号以来这个据报道花费了5亿美元的网站-医保.gov(HealthCare.gov)不断出现问题包括信息、计算错误,等候时间太长,难以登记建立账号等等。

根据奥巴马医保建立的医疗保健市场分为各州自行经营和联邦政府经营。HealthCare.gov为36个没有自己设立医疗市场的州服务。

过去三个星期大约有1千9百万人登录进入这个网站。

一些共和党人过去三个星期的预算之争转移了人们注意的焦点,让这些奥巴马医保改革存在的问题没有完全曝露出来。

负责推动奥巴马医保改革的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表示,要动用更多的技术人员来解决这些技术问题。

卫生与人类服务部部长塞布利斯准备下星期到国会就这个问题作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