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调查衰退之前银行交易情况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调查衰退之前银行交易情况
Oct 21st 2013, 21:44, by (美国之音)

美国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同意向政府支付罚款,原因是这家银行在美国严重经济衰退之前的一些年里从事轻率的金融交易。罚款的数额初步定为130。这只是正在进行中的几起调查之一。

摩根大通银行上周和美国司法部磋商了罚款事宜。这将是有史以来针对美国公司的最大一笔罚款。

但是,美国政府拒绝该银行要求的结束同时进行的一项刑事犯罪调查,该调查主要集中在摩根大通银行销售给投资者的证券质量,这些证券包括成千上万份借贷者违约的房屋贷款。这就导致这些证券一文不值。

银行业分析师艾利告诉美国之音说,在2008年美国经济衰退之前的数年,美国各银行就经常在贷款前,疏于对借贷者的信用审查。

美国政府同时也在关注其它美国主要银行的借贷和证券销售情况。这些银行包括美利坚银行、高盛以及摩根斯坦利银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