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国际奥委会任命魏圣美为南京青奥会大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奥委会任命魏圣美为南京青奥会大使
Oct 21st 2013, 17:03, by (熊健)

华盛顿 — 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韩裔美籍高尔夫职业女球员魏圣美担任2014年在南京举行的青奥会的大使。

现年24岁的魏圣美出生于美国的夏威夷州。她10岁的时候就取得了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的资格,成为有史以来获得这项资格的最年轻的运动员。她曾经获得两次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比赛的冠军。她将与第一代的青奥会的高尔夫运动员们分享她的的建议和经验,鼓舞全世界年轻人参与体育运动,弘扬奥林匹克的价值观。

魏圣美发表了她被奥委会任命为2014年在南京举行的青奥会的大使的感想的时候说:"能够成为青奥会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希望能教导年轻人在运动中获得乐趣、具有竞争力、他们真正最求的东西以及认识到拥有一个梦想的重要性。"

下届夏季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号至28日在中国南京举行。比赛的项目一共有28项。而高尔夫将成为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到了2016年夏季奥运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时候,高尔夫也将重回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