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军方称杀死9名激进分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利亚军方称杀死9名激进分子
Nov 15th 2013, 21:00, by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军方称,在东北地区的一场枪战中,尼日利亚政府军士兵杀死了9名伊斯兰激进集团博科圣地的成员。

尼日利亚官员说,这场枪战发生在星期四,地点在迈杜古里市以南85公里处。博科圣地发动的叛乱以迈杜古里市为中心,他们的叛乱行动被指责在过去四年里造成几千人死亡。

一名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说,在这次行动中有一名士兵受伤。军队缴获了激进分子的"大型武器和弹药"。

目前尚未有独立的消息来源证实该事件。

博科圣地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以穆斯林占多数的尼日利亚北部地区强制推行严苛的伊斯兰律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