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卡梅伦车队在斯里兰卡北部遭遇群众抗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卡梅伦车队在斯里兰卡北部遭遇群众抗议
Nov 16th 2013, 00:04, by (美国之音)

英国首相卡梅伦星期五前往斯里兰卡北部时,他的车队遭遇质难本国内战的群众的抗议。

有几百人聚集在贾夫纳街道上,他们说要寻求国际社会的帮助,以找寻那次战争中下落不明的亲人。

有些抗议者与警察发生冲撞,还有一群人阻挡一媒体车辆。抗议者举着失去的亲人的照片,有些人高喊"我们要见卡梅伦"。

卡梅伦在推特网上说,他在斯里兰卡北部听到的传闻"往往很可怕"。

斯里兰卡北部是遭受该国政府军和少数族裔泰米尔叛军之间长达几十年内战最严重创伤的地区。

英国首相在斯里兰卡参加英联邦峰会,这是过去曾附属大英帝国的国家举行的会议。

印度和加拿大领导人今年抵制这次会议,原因是斯里兰卡军队据控在本国内战的最后几个月犯下战争罪行所引发的争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