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中国称将发展多种所有制经济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称将发展多种所有制经济
Nov 15th 2013, 19:38, by (美国之音)

中国表示,发展"多种所有制"经济是星期五宣布的全面经济和社会改革的关键部分。

中共领导人本周批准的六十项改革建议显示,即将允许私人对向来由国有形式为主的项目进行投资。中共中央委员会决议的总结精神是:呼吁以打破国家垄断、引进竞争作为实现市场导向改革的部分手段。

中国的私人投资商也将被允许开设小到中等规模的银行,而国有公司将必须在十年内大幅增加其向政府上交的利润。

本周在北京举行的中共中央委员会四天全会的关键主题之一就是让自由市场经济在中国的国家控制经济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星期五宣布的社会改革成为世界各地报刊的头版大标题,即中国政府将放宽实施了几十年的"独生子女"政策,并且将取消本国的"劳动教养"营,中国警方曾以这种手段未经审判而监禁了几十万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