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利比亚抗议民兵组织的示威酿成致命冲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利比亚抗议民兵组织的示威酿成致命冲突
Nov 16th 2013, 00:06, by (美国之音)

利比亚抗议者在的黎波里举行游行示威,他们前往民兵组织的总部要求民兵离开利比亚首都,民兵向示威人群开枪,造成至少31人死亡, 200多人受伤。

这些民兵组织是2011年推翻独裁者卡扎菲的起义后仍然没有解散武装人员,他们成为这个日益无法无天的北非国家中一股强大的力量。

示威者游行走向加尔古尔社区,这是来自米苏拉塔城的一股民兵的总部所在地,现在这股民兵在的黎波里已经势力强大。

示威者挥舞利比亚国旗和白色的旗帜,高呼"我们要军队,我们要警察"的口号,他们提出了要求该国力量薄弱的保安部队取代民兵的诉求。

驻扎在院落里的枪手先是向空中开枪,以阻吓示威者,但是示威者继续向前,枪手开始向示威者开枪。

示威者逃离后又全副武装地返回,攻击民兵驻扎的院落,民兵在夜幕降临后一直坚守在那里。

路透社报道,数十名士兵试图把抗议者与民兵分开,他们封锁了进入的黎波里的道路,以免有更多的人加入冲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