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韩国希望扩大武器出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韩国希望扩大武器出口
Nov 15th 2013, 18:29, by (斯特罗瑟)

首尔 — 韩国渴望成为全球军火工业的重要成员。但一些观察人士对那些武器的去向感到担心。

首尔航空航天及国防博览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军火制造厂商。这也是韩国公司展示陆地和空中最新武器技术的平台。

白允亨是一名韩国空军飞行员,也是负责监督军品进出口的政府机构国防采购项目管理局的发言人。他说,韩国希望向发展中国家出口武器:"基本上说,韩国没有先进技术,但是我们有通用的和可靠的技术。我们可以在某些领域分享市场份额。我们准备扩大这部分市场。"

国防采购项目管理局说,韩国军品出口过去10年里增长了10倍,2012年总额达到23亿美元。与其他武器出口国相比,韩国排在第15位。韩国希望进入前10名 。

在全球武器贸易中,韩国等雄心勃勃的新成员使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的观察家们感到担心。资深研究员威泽曼对美国之音记者说:"有时他们在那些不完全照章办事的地方寻找市场,比如存在侵犯人权问题的地方,国内局势或与邻国关系紧张的地方。"

威泽曼说,韩国计划向菲律宾出售军事设备就可能导致与中国的关系紧张,因为中国和菲律宾间存在领海纠纷。

但是韩国高丽大学的金炳棋认为,菲律宾确实需要韩国能够提供的安全:"菲律宾人有权拥有防卫武器,对付国内人口走私活动、恐怖分子、毒品犯和与外部世界有联系的犯罪团伙,当然也有权拥有能够对付一个大国的最基本和强大的防卫能力。"

国防采购项目管理局的白允亨说,韩国政府了解对地区问题的担心:"我们计划开放市场、向其他国家开放出口的时候,考虑到了邻国关系和可能的争议。我们不想在国与国之间制造任何麻烦。"

白允亨说,韩国希望遵循这些标准,做成越来越多的武器交易。

英文视频

z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