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卡梅伦要求斯里兰卡须解决人权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卡梅伦要求斯里兰卡须解决人权议题
Nov 16th 2013, 09:12, by (黄耀毅)

台北 — 英国首相卡梅伦警告斯里兰卡要加快提升内战之后的人权以及和解脚步,否则将面临国际调查。

卡梅伦星期六在科伦坡举办的英联邦峰会上,告诉记者们,在斯里兰卡27年的冲突当中以及之后产生的战争罪行、人权侵犯等议题,并不会消失。他说如斯里兰卡不处理国际对其人权纪录的关注,英国将会推动联合国进行调查。
 
卡梅伦同时也说,在星期五前往战乱的贾夫纳地区寻求真相之后,他与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坦白交谈过,而他认为该政府并没有想要在这些议题上取得进展。不过,斯里兰卡水利部长席耳瓦反驳卡梅伦的说法,他说斯里兰卡将抗拒国际讯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