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举办总统选举二轮投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马尔代夫举办总统选举二轮投票
Nov 16th 2013, 09:38, by (黄耀毅)

台北 — 马尔代夫选民正在二轮选举当中选择新总统,国际社会正在对这个群岛小国施压,要其中止这长达数月的政治纷扰。
 
目前看来纳希德可能胜选。上星期六他获得47%的选票,未达绝对多数的当选标准。原本在隔天就要举办二轮选举,但在一位落选的候选人提出延后请求之后,马尔代夫最高法院下令延后举办。纳希德指责法院试图阻止他连任。他在2008年第一次当选总统,中止了马尔代夫30年的专制政权。但纳希德却于2012年受到武力威胁而辞职。
 
这位前总统同时也赢得9月时举办的选举,但最高法院废除该项选举结果,并在10月另行举办选举。然而,执政当局取消了那次选举。纳希德星期六的竞争对手是阿卜杜拉亚米恩。亚米恩上星期仅获得30%的选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