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俄罗斯特辑之二:俄罗斯转型失败了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俄罗斯特辑之二:俄罗斯转型失败了吗?
Nov 15th 2013, 13:28, by (宁馨)

华盛顿 — 中共领导层将一直前苏联亡党亡国作为政治开放和结束一党体制的"惨痛教训",最重要的依据是维持中共一党体制的中国过去二十多年经济增长超过改革后的俄罗斯。

新华社不久前发表的王小石之文:"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就体现了这种思路。衡量一个国家转型是否成功,最重要的标准是什么?

中苏两国经济转型,谁体现了更大的社会公正性?在分享经济成长的成果方面,两国谁做得更好?在解读苏联解体的意义上,为何中国与国际主流的认知差别巨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