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就医保法问题会见医保业高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就医保法问题会见医保业高管
Nov 15th 2013, 18:10,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五会见医疗保险业的高管。奥巴马所签署的医疗改革法自启动以来出现了许多问题,一直停滞不前。奥巴马此次会见医保高管是为了拯救医保改革所作出的最新努力。

白宫正面临接二连三的投诉,因为广为人知的奥巴马医保法将使数百万人在新年那一天失去他们的保险,尽管奥巴马已经对美国的选民们承诺,他们可以依照他们的意愿保留他们现有的医疗保险。

奥巴马星期四向选民们道歉。并给予保险公司一年的期限来审查他们已经取消的医疗保险单,即使这些被取消的保险单不符合新医保法规定的各种医保手续的保险责任范围。

奥巴马以非同寻常的方式承受了对于医疗改革推行缓慢的所有指责。数百万的人在尝试通过政府网页购买医疗保险时,不断地遇到网络故障,除了无助地盯着电脑屏幕之外,无计可施。

另一方面,医疗保险业对奥巴马对即将到期的保险单的政策转变反应冷淡。医保公司称,2014年的医疗保险费已经做出了调整,如果现在恢复并续签已经取消了的医疗保险单,将会导致"市场的不稳定",医疗保险费也会在以后几个月上涨。

奥巴马医保政策转变的时刻正值众议院定于星期五就进一步修改医保法进行投票。修改后的法律将让医保公司有权将缺乏改革措施的保险单出售给新的客户,也将允许那些被取消医疗保险单的客户得以续签。

白宫表示,如果国会通过这一法案,奥巴马总统将会予以否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