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安理会否决推迟国际刑事法院对肯尼亚领袖的审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安理会否决推迟国际刑事法院对肯尼亚领袖的审判
Nov 15th 2013, 19:08,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安理会已经否定了推迟国际刑事法院对肯尼亚高层领导人审判的提案。

把对肯雅塔总统和卢托副总统的庭审推迟12个月的决议草案没有通过星期五上午的安理会表决。安理会15个成员国中有七个赞同这一措施,而其他八个则弃权。

非洲国家提出的这个决议案至少需要得到安理会中9票支持并且五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无一予以否决才能通过。

肯雅塔和他的副手因在2007年和2008年组织选后暴力行动杀害了1100多人而被控反人类罪名。然而两人均否认有关指控。

肯尼亚一直试图让国际刑事法院延迟或撤销有关庭审,他们的理由是国家需要这两名领导人来向恐怖主义作斗争。有些非洲领导人还指控国际刑事法院对非洲人有偏见。

支持有关审判的人说,选后暴力的受害者等待正义得以伸张已经太久了。

提出该决议案的国家卢旺达、多哥和摩洛哥对推迟有关审判的提案都赞成票,此外俄罗斯、中国、阿塞拜疆和巴基斯坦也投票赞同。美国、英国和法国在弃权国家之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