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一个妇女的故事:发现乳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一个妇女的故事:发现乳癌
Nov 15th 2013, 16:53, by (皮尔逊)

华盛顿 — 关于乳腺癌的许多新闻都集中在新的治疗方法上,或是是否接受排查的争议之上。但是,下面的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患有乳腺癌的女士。她就是美国之音前记者祖利玛•帕拉西奥。

祖利玛•帕拉西奥正确地做了每件事。她一直锻炼——每天和她的丈夫或朋友一起散步来保持身体健康,并且定期接受乳房X光检查。

祖利玛•帕拉西奥说:"在癌症确诊前一个月,我做声像图诊断的时候,他们还告诉我说:'你没事儿,回家吧。'"

她并没有乳腺癌家族病史,但是她知道自己身体有问题。

祖利玛•帕拉西奥: "我的乳头,平时都是那样的,跑到里面去了,我想:'这不正常'。"

医生:"怎么样了?"

祖利玛•帕拉西奥 :"不好,不好。"

看癌症专科医生成了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祖利玛•帕拉西奥:"疼痛很严重。"

活检证实她并非只有一个肿瘤,而是三个。

祖利玛•帕拉西奥说:"可能是他们做乳房X光检查时漏掉了吗?还是当时做检查的时候肿瘤还不在那儿?"

她的乳腺癌已发展到了第三期。

医生:"癌细胞分裂的速度因人而异。"

这是说肿瘤已经扩散到她的淋巴结了。

祖利玛•帕拉西奥说:"这个打击,这个打击是巨大的。一开始,我惊呆了。"

乳腺外科医生内加尔•戈尔斯基回答了帕拉西奥有关她的肿瘤未被检查出来的原因。

内加尔•戈尔斯基医生说:"当我们做乳房X光检查,在密集的乳房组织中寻找肿瘤时,我们就像在一场暴风雪中寻找一只北极熊一样,非常难找到。所以不幸的,百分之十到十五的接受正常阴性乳房X光检查的女性都携带肿瘤,但是我们就是不知道。"

戈尔斯基医生说,帕拉西奥的肿瘤在出现症状之前已经生长了5到10年。乳腺癌的症状从无任何明显特征到一个肿块,肿胀到皮肤或者乳头发生变化。收到诊断结果的那天,帕拉西奥像其他人一样,她哭了。

帕拉西奥说:"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时,我说,'好吧,我不打算在我剩下的生命中都一直哭泣,或者把我自己变成一个受害者,或者把我的生活变得痛苦不堪。不。如果我要走的话,我要走出去打和叫,让我们和它斗争。然后我坐下来和自己说,这将是一场战斗,让我们打回来。'但是,这非常难,非常难。"

这场斗争包括六期化疗,和之后的手术,还有,放疗。这个过程将持续差不多一年。

英文视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