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众议院通过修改医改法的法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众议院通过修改医改法的法案
Nov 16th 2013, 06:26, by (黄耀毅)

华盛顿 — 美国众议院投票决定,削弱新的医疗改革法当中主要的部分,而这项议案获得大多数共和党人以及某些民主党人的支持。
 
39位民主党人跨越党派支持这项法案,该法将允许健康保险公司出售未必完全符合医改法规定的保险方案。该法案在参议院的前途未卜,而白宫已经说即使通过,奥巴马总统也将否决。
 
白宫面临诸多抱怨,有几百万人即将在新年伊始由于被称作奥巴马医改法的新立法而失去他们的保险,尽管奥巴马曾向选民承诺,如果他们希望,就可以保留自己原有的保险计划。
 
奥巴马总统星期五与健保公司主管们会面,召开白宫方面所称的"动脑会议"。奥巴马总统提供了他自己的解决方案,他说保险公司可以继续提供旧的保险方案一年。这将限定在延长方案的被保人,而非新购买保险的对象。
 
健保业者則对奥巴马在取消健保计划方面的政策变化反应冷静以对。他们说,既然2014年的健康保险费用已被确定,重续原来的保险"可能扰乱健保市场",并导致几个月后保费升高的后果。
 
奥巴马星期四道了歉,并让保险公司有权重续他们已经取消的健康保险计划,即使那些计划不符合承保各种医疗程序的国家新规定。他说:"我们的确犯下失误。而我正在做的,就是确保将失误修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