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军方与国会关系显现裂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方与国会关系显现裂痕
Nov 15th 2013, 20:54, by (黎堡)

华盛顿 — 美国正在大幅度削减国防开支,引发军方对国会的不满。与此同时,一些国会议员指责五角大楼态度傲慢,称军方既要求国会拨款,又拿不出一个有正当理由使用这些军费的防务战略。

美国联邦政府财政状况正处于几十年来最困难的局面。国会2011年通过的预算控制法规定未来10年将国防预算削减近5000亿美元。国会与白宫无法就联邦政府预算达成协议导致强制性自动削减开支措施生效,预计会在未来10年中将国防预算再削减5000亿美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军费大减,国防部和军方高级官员过去几个月来不断到国会山上抱怨,称国防经费如此剧烈的削减正导致军方难以履行保卫国家安全的使命。

美国军方在国会两党议员中享有的声誉一向远高于大多数联邦政府机构。但是在极度的财政困境中,国会与军方的亲近关系开始出现裂痕。

在华盛顿11月14号的一场防务会议上,两位联邦众议员兼后备军人严厉指责国防部和军方在应对军费短缺的努力中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

*亨特议员:国防部预算平分三份做法愚蠢*

曾参与过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加州联邦众议员邓肯•亨特说,陆海空三军平分国防经费的做法证明军方毫无战略思想。

亨特: "国防部预算被平分成三份。我们都知道这件事。这是很可笑的事情。事实上,你看看世界的各种威胁和美国必须要做的事情,可我们说,这没有关系,我们还是将军费一分为三。你得三分之一,你也分得三分之一,你也一样。这是我听到过的最愚蠢的事情。这也意味着国防预算不是分析得出的结果。"

亨特议员说,五角大楼与国会之间有一堵墙。他责怪军方态度傲慢,不愿向国会报告实情。

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少校、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亚当•金辛格(Adam Kinzinger)也有同感。

金辛格:"他们到国会来,你问他们问题,可他们不是很愿意说。我觉得这种关系必须改变。"

亨特和金辛格都是共和党议员。但是,国会民主党人对奥巴马政府国家安全政策团队也越来越不满。

*亚当•史密斯:白宫信不过国会*

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民主党领导人亚当•史密斯(Adam Smith)11月14号星期四在一次讨论会上说,在通报国会的做法上,奥巴马政府甚至不如小布什政府。

亚当•史密斯:"现在的白宫有一套不同的模式。他们研究出一套政策,把它宣布出来,然而再过来告诉我们这项政策。我明白了,他们信不过我们。"

国防部长哈格尔对一些国会议员的指责做出了辩护。他在亨特和金辛格两位议员发言的同一个会议上说,共和党人领导的众议院不久前采取的行动导致联邦政府部分关闭,妨碍了国防部的运作。

"国会体现人民的意志。民主社会就是这样运作的。但是,民主机制的运作应该基于共识和妥协。一个团体不应该永远得势,不应该不得势就关闭政府,或威胁采取其他行动。"

针对亚当•史密斯议员有关奥巴马政府安全政策团队信不过国会的说法,白宫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