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赞扬美国能源努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赞扬美国能源努力
Nov 16th 2013, 14:55,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终于做好准备控制本国的能源未来。

奥巴马星期六在每周例行讲话中提到本星期早些时候宣布的一个消息,那就是近二十年来,美国的石油产量首次超过进口量。他称之为美国实现能源独立的第一步。

奥巴马说,实现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步,不仅是因为产量增加,也是因为减少了能源浪费。

他说,有了新的车辆燃油标准,以及家庭和企业的能源升级,美国人民将来会节省更多的能源。

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在讲话中批评平价医保法案,该法案又称奥巴马医保法案。他说,奥巴马落空的承诺,即全体美国人可以保留他们的医保计划,将成为"政治骗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