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台湾人在马来西亚遭杀害绑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人在马来西亚遭杀害绑架
Nov 16th 2013, 05:05, by (黄耀毅)

一名台湾男子在马来西亚沙巴遭到杀害,同行的女子则遭绑架。台湾外交部表示已经协助处理相关事宜,并且提高马来西亚的旅游警示。
 
根据马来西亚警方的报告,57岁的许立民,以及58岁的张安薇,同赴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的邦邦岛旅游,11月15号星期五凌晨一时许,两人在度假村遭到不明人士枪击,许立民身亡,胸部与肋部各中一枪而毙命,横尸房门外。因为遇害的旅馆房间内有四个空弹壳,估计凶嫌不止一人。张安薇则下落不明,可能遭到挟持。
 
死者的家属表示,许立民与张安薇相恋20多年,在台湾时曾从事成衣业,多年前到中国大陆上海经营生意。家属其外台湾政府尽力协助找回张安薇,并为许立民讨个公道。
 
台湾外交部表示,驻马来西亚办事处已经派员赴现场了解案情,并且积极协助处理相关事宜,并洽促马来西亚相关机关积极侦办此案。同时也将旅游警示调升为橙色,提醒台湾民众非必要避免前往该地区商旅。橙色等级是严重度仅次于红色的警戒等级,代表"高度小心,避免非必要旅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