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黎巴嫩首都真主党据点遭袭18死2百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黎巴嫩首都真主党据点遭袭18死2百伤
Aug 16th 2013, 00:12

星期四,一枚汽车炸弹在黎巴嫩首都的一个由黎巴嫩什叶派激进组织真主党控制的郊区爆炸,导致至少18人丧生,2百多人受伤。

电视画面显示了现场混乱的场面:有行走的伤者,破碎的建筑以及扭曲燃烧的汽车。同时贝鲁特的电视还报道说,爆炸现场附近有枪声。消防队员使用梯子帮助当地居民逃离自家。到星期四晚间为止没有人被捕的报道。

自从真主党战斗人员今年早些时候加入邻国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武装,一同打击叙利亚逊尼派反政府武装以来,此次袭击是同一地区发生的第二起袭击事件。上个月该区附近的一次爆炸导致50多人受伤。

星期四的爆炸过后不久,放到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三个蒙面男子站在一面写有伊斯兰信仰字样的白色旗帜前。三人当中的一人所说的称,这次爆炸是向真主党头目纳斯鲁拉发出的第二次信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