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埃及又有人上街抗议 焚烧政府建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又有人上街抗议 焚烧政府建筑
Aug 15th 2013, 15: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又举行抗议活动。有人放火焚烧开罗附近的一个政府建筑。

埃及国营电视台和目击者说, 数百名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星期四袭击了吉萨的政府办公机构,放火点燃大楼入口。另有数百人在亚历山大游行示威,要求让穆尔西复职。

新的抗议活动发生在星期三埃及军队暴力镇压之后。安全部队星期三镇压了聚集在开罗营地的抗议者以及在亚历山大和苏伊士反抗政府的人。

穆斯林兄弟会发送的录像显示,开罗的艾尔伊曼清真寺内停放着数百具裹着布的尸体。埃及卫生部星期四说,冲突至少造成525人死亡,3700人受伤。穆斯林兄弟会则说,有4500人死亡。

埃及政府星期三出兵清理穆尔西支持者的抗议营地之前,连续多天发出警告。

埃及内政部长易卜拉欣为安全部队的行动辩护,声称安全部队对抗议营地使用了最低限度的武力,而且只发射了催泪弹。易卜拉欣指责穆兄会向警察开枪、袭击政府建筑以及焚烧教堂,导致全国各地出现了了他所说极端混乱状态。易卜拉欣说,临时政府是在倾听人民的呼声,努力恢复国家稳定。不过有目击者说,安全部队发射了实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