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三家媒体网站遭到亲叙利亚政府黑客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三家媒体网站遭到亲叙利亚政府黑客袭击
Aug 15th 2013, 22: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三家主要新闻媒体的网站遭到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黑客袭击。

华盛顿邮报、美国有线新闻网和时代杂志星期四说,黑客把这些网站某些新闻的链接引到叙利亚电子军的网站,这个组织支持叙利亚的阿萨德政权。这些媒体表示,已经采取了防护措施,移除导致他们网站被重新导向的黑客指令。

叙利亚电子军因为黑客推特网站上的一个发贴栏而引人注意。那些被黑客袭击的人以及采取袭击行动的该组织表示,进入那些新闻媒体的网站是通过黑客袭击一个被称为Outbrain的内容推荐引擎公司之后实现的。这家公司和这些媒体有紧密合作。

本周早些时候,叙利亚电子军侵入了纽约邮报的脸书和推特账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