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与日紧张之际,中国在东海实弹演习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与日紧张之际,中国在东海实弹演习
Aug 16th 2013, 15:23, by noreply@voanews.com (钟辰芳)

华盛顿 — 正当中国为日本内阁成员参拜靖国神社向安倍政府作出抗议,两国关系再度紧张之际,中国军方在东海展开了一个为期4天的实弹军事演习。
 
宁波海事局8月13号发布有关象山沿海实弹演习的通告,警告船只勿进入附近海域。通告表示,演习时间从8月15号到18号。
 
此外,辽宁海事局也在15号发布航行警告,指出自16号到24号的10天期间,在渤海北部海域将有军事任务执行。
 
与此同时,中国解放军报报道说,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号已经在15号从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出海展开科研试验和训练" 。中国媒体和分析人士说,辽宁号可能参与渤海军事演习。
 
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16号发现4艘中国海警船进入冲绳附近被中国称为钓鱼岛的尖阁诸岛海域,双方相互发出警告,要求对方离开自己的领海。
 
日本政府16号为此向中国驻日大使馆表达抗议。
 
中国与日本因钓鱼岛引发的主权争端仍未平息,这个军事演习为两国关系的未来带来阴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