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马里确认凯塔当选新总统 政变上尉变将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马里确认凯塔当选新总统 政变上尉变将军
Aug 15th 2013, 15:5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里政府确认易卜拉欣•凯塔在星期日的总统决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

官方星期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曾出任过总理的凯塔赢得了77.6%的选票。他的对手、前财政部长苏迈拉•西塞只获得了略微超过22%的选票。西塞已经承认败选。

在确认凯塔胜选之前,2012年3月领导了一场政变的陆军上尉阿马杜•萨诺戈被越级擢升。

军方官员星期三说,临时政府已经把萨诺戈提拔为上将。这跨越了好几级军衔。

人权组织批评提升萨诺戈。人权观察说,不应该"奖励"萨诺戈,而是应该调查他参与了与政变有关的侵权行为的指称。

路透社说,外交人士说,这项提拔的目的是鼓动萨诺戈退役。

凯塔面临团结和重建国家的艰巨挑战。

马里经历了18个月的危机,期间包括北方图阿雷格人的反叛、阿马杜•杜尔总统被推翻以及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激进分子占领北方。今年早些时候,法国领导的军事攻势推翻了占据北方的伊斯兰激进分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