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华盛顿邮报:国安局多次违规侵犯隐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华盛顿邮报:国安局多次违规侵犯隐私
Aug 16th 2013, 08: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一家主要报纸说,该报获得的国家安全局互联网监查文件和其他高度机密文件显示,自国会2008年授予国安局广泛的新权力以来,国安局每年数千次违反涉及隐私的规定或超越法律权限。

华盛顿邮报星期四报道说,国安局的大多数违法操作涉及对美国公民以及美国境内的外国情报目标进行未经授权的监视,这种做法本来受到法律和政令的限制。华盛顿邮报说,违法操作的范围从严重违反法律到导致"不经意地截获"美国境内的电邮和电话通讯的排印错误。

华盛顿邮报说,国安局泄密者斯诺登几星期前向该报提供了有关文件。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说,这些文件包括国会和负责监视事务的特别法庭通常不会接触到的更多细节和深入分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