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苹果欲联手中国移动,夺回中国市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苹果欲联手中国移动,夺回中国市场
Aug 16th 2013, 01:3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多方消息来源显示,苹果公司试图和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结盟,夺回失去的中国市场份额。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星期四对新闻界说,双方都很有兴趣,正在积极谈判,不过还有一些商务和技术上的细节需要时间来解决。

苹果公司很需要夺回中国市场。大中华地区是苹果的第二大市场,但是,苹果今年4月到6月在这个地区的销售额比第一季度暴跌了百分之43,目前只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百分之5,而三星公司在这个市场的占有率是百分之18 。

苹果虽然和中国第二大的运营商中国联通以及第三大的中国电讯有合作关系,但是这两家公司比龙头老大中国移动实力差得多。

中国移动在中国有7点4亿个用户。据报道,苹果准备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价位低一些的IPHONE 手机,用于中国准备采用的第四代移动网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