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西方国家加强对埃及当局的压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西方国家加强对埃及当局的压力
Aug 16th 2013, 00: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西方国家已经加强对埃及临时政府施压。一天前,埃及政府对被推翻的伊斯兰主义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进行了镇压,导致600多人死亡。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说,他已取消了原定下月举行的美国和埃及的一次重要军事演习。这一名为"明星"的军演通常是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提高了埃及军队的威信,埃及军队与美军的关系已有几十年的渊源。

奥巴马中断了自己在麻省的休假来宣布以上决定,他说,他希望维持美国和埃及的协作,埃及每年得到超过十亿美元的美国军事援助。但是,他警告说,如果埃及当局继续从事他称之为"针对平民的暴力行动",美国则会采取进一步措施。

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都纷纷在各自首都召见埃及大使。土耳其召回驻埃及大使进行商榷。

澳大利亚外长卡尔呼吁埃及政府采取克制。教皇方济各要求信徒为埃及和平祈祷。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批评西方国家没有对埃及采取更为强硬的行动。

中国也发表声明,敦促埃及各方以民众利益为重,最大限度地保持克制,避免伤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